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aturday, March 5, 2011

豪杰。英雄

真的很讨厌数学!(>x<)
从小。
《ANTI-MATH》是我的标志。
最近,好不容易才考了唯一有数学成分的科目-OS

怎知~
上课时竟然听到一个消息~
OS要重考!!!!!!@@

天啊~~~~~~~什么天理?!

原因是。。
有人作弊~
据说是有人把历年考卷藏在衣服内~
之后~偷龙转凤,把2份考卷调包~
没想到,考题完全不一样!!!
怎么有那么笨的人丫?!!
完全不检查就调包?晕倒~
真的对那位豪杰甘拜下风丫~
佩服得五体投地(O.o)

好多人破口大骂了~

可是~
或许这是上天赐给我的第2次机会?
让我有再努力的理由?减少人生的一个失败“点”?

也许~我该谢谢那位伟大的豪杰了(^w^")
英雄,我会努力的~不会让你失望!!!
谢谢你!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