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aturday, March 19, 2011

贪得无厌---photoshop

因为买不起mouse pad~
所以~刚去学ADOBE ILLUSTRATOR了~


用mouse画了我人生第一幅画~

因为美图秀秀在白纸上不到色~
所以想要学photoshop~
这是所谓的“得寸进尺”吧?XD

一大清早,房间就变成ADOBE教室了~
慕慕学adobe flash,
我学photoshop~

半天了~求救无门(@~@)
最后,终于有点眉目了:)

第1幅photoshop work~漫画版我家慕慕~
没办法~五官~等我expert用mouse画画才画吧~


第2幅~绝世好男人丫~最想画了~
SE7EN和他地下情9年的女友~
羡慕丫~~sweet,长情,专一丫~~天!


不喜欢卷卷的头发~所以~
换个发型~哈哈哈~


第3幅~还是这好男人:)


6个多小时~终于完成了~
尾指还一度麻痹和抽筋~晕倒~

我还是喜欢这个感觉~

2天学2个program~
忍不住~给自己一个吧XD
(就算你们说我厚脸皮~我也不会脸红:P)

加油!向更复杂的照片前进:)


慕慕~等你的flash~~~~~

6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Silent Forest said...

等你学会了画一幅CG画出来吧!等你呀!;p

LowLow said...

不会哦~CG是怎样的~

Silent Forest said...

你都不会我怎么会呀?==

Test said...

都画得好漂亮!
加油~
Jess Lee..

LowLow said...

不是啦~我不懂cg的意思~哈哈哈

LowLow said...

sharing~谢谢~我会加油的~现在还没掌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