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unday, March 13, 2011

寿星老鼠哇哈哈~

2011年2月26日~
终于等到这天了~hiak hiak hiak~~~~~
老鼠生日耶~去了吃火锅~


说好了不要买蛋糕~
可是我们誓死要寿星吹蜡烛~
所以~我们用雪糕代替了~~~~点火咯~~~~~


突然~超火~
所有人惊讶~唯独我们4只憋住气不敢笑~
哈哈哈哈哈~这是整人蜡烛啦~吹不灭的蜡烛~
而且~重点是。。。
我们在老鼠家附近买的~
而且还一度被发现~害我跟大恶手忙脚乱~
幸好那只笨笨的~~搞不懂状况~
才没有被揭穿。


火大到寿星也忍不住笑了~


就是要看老鼠这个表情~超无奈的~哈哈哈


yinn fuhh也是其中一个寿星哦~
2只在想办法吹蜡烛~


吹~吹~吹~~~~~


终于要灭了咯~


怎知~又变大火~~~哈哈哈哈~


接力赛终于开始咯~


2只轮流吹~
看老鼠泄气的表情~真的很搞笑~
这个蜡烛~买到实在太好了~


终于灭了~~~~耶~~~


你看~~~~~~


怎知~蜡烛又有火花了哦~
然后~~又起火了!


吹了很久~终于~真的~灭了~
老鼠已经没有力了。哈哈哈


玩够了~就要拍照咯:D


阳阳在这里啦~吃雪糕~不跟我们拍照~


饭后残局~


讨论着下一round(半夜?)要去酒店?或者男生宿舍~


整个小时后~
结果~还是去了station 1玩牌~
应驻唱的要求~
输的人还必须上台唱生日歌给2位寿星听~
慕慕和国伟最后输了~
上台唱歌~哈哈哈哈哈哈~
全场大喊尖叫~超赞的~~~~~~~


之后~他们玩“心脏病”~
老鼠真的输到~~~~贴地~~~哈哈哈哈~
实在太逊了~~~~~

我没有玩~太懒惰了~
可是~最后还是被拉去玩了~
除了开场说话没留神而输2次之外~就一帆风顺了~
哈哈~~我忘了告诉你们~
我以前没有输过的~
这是我从小玩到大的游戏~

老鼠~以后~
多点过来我房间跟我的兔兔训练“need for speed”吧~
你以后肯定不会输了(^x^)

3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Silent Fores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ilent Forest said...

什么苯苯的哦?我有一度怀疑是我生日用的东西,可是没有在意,后来就忘记了@@

LowLow said...

哈哈哈哈哈~好啦~不是笨笨的~可是~当然是主人强一点啦~不然我会被笑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