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hursday, March 31, 2011

OMG SHIT! VIRUS!

CELAKA!

OMG~SHIT!

OH MY GOODNESSSSSS!!!!!

WHAT THE HELL!!!!!!


现在只有这些词可以形容我此刻的心情~

我的电脑竟然在我上网不到半小时内~

中病毒了!!!!!


而且不是普通的病毒!!!!

告诉你们它有多厉害吧~

首先,attack我的antivirus~让其功能丧失,
续而,让它完全不能开启~
然后,pop up一个msg让我重开antivirus~
之后,告诉我antivirus.EXE infected~
再来,所有.EXE(application)都开不到~
不久,mozilla跳出一个box告诉我virus trying 2 sen out my credit card & every details~
片刻,有pop up msg告诉我virus一直在modify我的system file~
最后~我就看到virus scanning system tool写我有38virus

还有~
*system slow down*
*system crashed*
*permenant data loss*
*EXE corrupted*
*trying to affect the pc in my network*
*sending out personal details, cookies~~~*

GOSH!!!什么世界?!!!

有这样的事情(=.=)

是因为明天愚人节?
所以提前送我那么厚的礼物~
给我那么那么大的惊喜是吗?


救命!!!!!!!!!


唯一要谢谢它的是~
它没有攻击我的file:)
我还有机会backup~~~~~~~~~

还有~special thanks to~
老鼠的4gb,8gb pendrive,
大恶的4gb,8gb pendrive,
慕慕的4gb pendrive,
我自己的2x2gb,1gb pendrive, 2x1gb M2 memory card~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