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aturday, April 2, 2011

妥协

电脑中病毒~在我最忙的时候~
我哥竟然打来~说他在JB,
还要接我去吃饭~

在车上,已经被“说”了~
说我应该放弃做工,放弃旅行,去学车~
因为学车比较重要~
天~大佬,我跟别人1年前约好的也~(@~@)


隔天晚上~
妈又打来,问我是不是要去做工?
叫我不要考试期间去interview,
买了机票没?
不要这个不要那个~
又一直说了很多东西~
最后看起来妥协了,挂了~

过了不久~
爸又打来,又说了一大堆学车东西~
心情超烦的~ARGH~~~~~~~~~~~


今天,又打来了~
说宁愿给我钱去旅游~
也不要我去做工而不去学车(>.<)


最后。。。。。。
我就这样投降了,没有商量的余地



plan了很久的计划,
消失,无影无踪。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