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unday, April 17, 2011

Network Xplorace!

昨天在H25“上课”到半夜~

就是为了今天这一刻的到来。

早早,我们还垂死挣扎了一番~
因为。。。真的怕会连累到别人:(
虽然大家都说不介意。


而且,最强的那只老鼠又病到连最基本的“偷吃”都做不到了吧?


所以~
今天,我们4只要死撑咯~

这个game有7关要闯~

第1关,
我们顺着“暗示”跑到了CICT最顶楼~
第一个task~交给了盈盈~
subnetting~
幸好,我的预感对了:)

第2关,
又跑回去N28~
第二个task~全group一起crossword~


第3关,
又跑去N24,一直上山下山来回跑~
真的很辛苦很累~
第3task,我跟思佳上了~
幸好~顺利过了~

第4关,
又上山~去N24,交给了慕慕~
好不容易~闯过了~

第5关,
3楼LAB~思佳去拼了~
这一关~太难了~
所有人“有进无出”丫~
1个小时了~还是没有出来~
最后~多一个人进去支援~
才搞定~~~~~~~~~~~~~~
EIGRP+OSPF~要了各位的命~

最后一关,
本来不是我进的~
因为~我们计算到troubleshooting的话~
我根本死惨惨~~~~~~~~
而且~看到伟强在里面很严肃的表情~
更紧张~
可是~所有人都solo过了~
只剩我。。。。。。。。

所以~我只好硬硬拿下了信封~
进去了~~~~~~~~~~~~~~
可是~没有想像的难~
我~很快就troubleshoot到9个problem了~
还有line 105~肯定是有错的~
可是就是写不出对的答案(@~@)
老师一直说“wrong~wrong again~hahaha”说到一直笑了~
晕倒~快抓狂了!


看到她们在外面很紧张问我要不要求救~
可是~我想到剩2个problem而已~
求救就要罚20Min了~就拒绝了~
之后~她们好像一直很紧张~
所以~就说OK咯~
怎知慕一进来~还没看题目~
我就答对line 105了~~
她大韩后悔进来了~~~~~~


最后~教授还是取消penalty了~
让所有人进来~
18组内,我们排名第7~

就这样结束了7小时的比赛~
累~~~~~~~~~~~~~~~~~~

没有在乎输赢的我们~
脑里想着的只有床,饭和running man:)

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fengshuicentral said...

相信自己! 加油!

LowLow said...

谢谢^^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