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两个“2”了~

今天我生日咯!约了那个呢~(^v^)
期待~~

考完试~就去taman u了~
一进去~看到好多昨天没有看到的sushi噢~
兴奋x1000!!!

立刻死命拿了~2只还没有开始吃就拿了13碟~
怎知~吃不完@@
一直死命吃~死命吃~
那几个男的~竟然突然走过来说~
"没有东西吃,要去bukit indah那间sushi king吃~"
(O.o")天!才15分钟~就要离开?!

立刻拼命吃完~撑死去~呼~~~

他们还买了starbuck coffee呢 :)
好棒哦~什么都有promotion~
可是~那些男的竟然可以add on一杯咖啡add到整RM50一杯~
傻眼~~~~~幸好有50% discount~
他们也说如果原价~会捶心肝呢~哈哈哈~

去到bukit indah~
太饱了~所以我跟那个去逛街了~没去吃^^
到回的那刻~我还是看到食物都想吐~
回到家~我的starbuck coffee还是没喝完(@@)

因为我抛下dear~所以~

买了big apple给她吃:)

可是~忘了拍~

剩下一个孤独的甜甜圈:(

第一次~1个小时内去2间sushi king~
第一次~喝半价的starbuck~
第一次~有人从HK送我龙猫礼物~
谢谢你~那个!!!!

又要开始努力K书(^v^)


p/s:那个!你还没有给我照片~呜呜(T.T)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