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aturday, April 9, 2011

Melaka-T-Bowl

全靠阳阳昨晚努力拚命地找~地图~路线~地点~

我们终于到了T-BOWL趣味主题餐厅~



为了吃这个~我们在外面等了20分钟~
还等到玩起拍照来~~~~~
太阳刺眼到~根本开不到眼睛~
不懂那几只干吗可以撑眼睛到那么~


终于有位了!
看我们认真地看着菜单~点菜~~~


看老鼠什么表情~哈哈


马桶终于上桌了!看那2只开心的表情~


我“亲爱的”点的菜:)


米田共插在马桶盖上~


马桶与大便~~~~~不是这张照片的重点~
PLZ SPOT at 2 gals behind~
超有拍CF的感觉:)


米田共之世纪大战~
输掉的一方~屎洒满地~~~~~(^x^)

待会~向~~~下一站出发~~~~woohoo~~~

3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Monk^Duck said...

哈哈哈~
什么是FC?
我不懂哦~ 哈哈哈哈~
不过你们点的东东西~
我好像都点过~
好好吃哦~ ><

LowLow said...

CF是广告!哈哈哈~

Monk^Duck said...

我没注意到什么Cf广告~
我只看到老鼠的表情很搞笑~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