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unday, April 24, 2011

想想想法~

在我的字典中,所谓朋友两字的定义
没有上刀山,下火海的必要。


我们可以话不投机:好吧你觉得我出口成脏不是很好,TMD 我说你听不出我的幽默吧。
我们可以一块玩乐:简单来说 就是有难同当,有福我享
我们可以冷场 但没有尴尬的 feeling :
精彩的话题总有谈完的时候,沉默的场面也有美好的领悟。

不一定要吵过架来证明之间的友谊有几可贵啦。
哈哈 反而那些经常拌嘴骂架的朋友,我很肯定地说…

你误交损友了你,哈~
还有很重要,我们不一定非得天天见面/联络嘛是。
ok 啦,我都自认本性蛮好笑又可爱 wtf,
想天天见我是难免的 嘿嘿。但一旦距离遥远,
人都会忙到从天天联络到一星期几次,到两星期3次,
再到一个月一次…… 接下来可想而知。

心知肚明的朋友,还是往回忆里怀念过去就好了。
然后有缘再约喝茶叙旧啊。

无缘的,我们就在facebook 留一留言哈拉几句 lol

随着环境和时间改变,身边朋友总会不停替换。
开心的 不开心的,总有他们的参与。

最重要是学会感激在一起时朋友曾给予的快乐时光。
至于那些不甚开心的…

也要怀有感激的心哦。因为他们,
你可以活学活用地学会怎样才能好好问候人家妈妈…… :)



.......话虽如此,以往再怎么友好的老朋友也好,
一旦对我持有犹豫的态度或心变了,
好比总是以男/女朋友为天(很鄙视这类人一下)
坦白说,我绝对不介意继续跟你失去联络。



================================
不用惊讶啦~也不用抓头为何我会说出这样的话~~~

因为~

这不是我写的啦:)
从某人那里偷回来的~
可是~完全说出了我的心声。。。
尤其是最后一句。

一直都觉得我们拥有同样的性格(^v^)
而且~超欣赏你风趣的说话方式,太可爱了!:)


谢谢你,某人。

1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Monk^Duck said...

哈哈哈~
睇到我抓嗮头咯~
点解我的师傅讲嘢会出这些字~
我还以为你受咗咩嘢打击~
原来唔系~ 哈哈哈~
不过真系写的太好咗~
拍手叫好~ *hurray* ^^
唔的顶! GOOD~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