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疯狂2夜

开心:)
因为,一天的时间,
竟然可以把一个video做到80%了!

开心:)
因为,收到风~老师比较喜欢real application,
所以~我们不用把VB做成video了!

开心:)
因为,我渐渐领悟到after effect的窍门了~
(可是~搞定这个过后我不会再碰这个appli了!)

伤心:(
因为,慕慕那里~
还有很多background要我设计~

伤心:(
因为,我还有一个video要做~

伤心:(
因为,90秒的video竟然要8GB~
天~~~~要我怎么burn去disc?!


听到大恶说教授喜欢video做得厉害~
所以~我决定把video effect做到飞来飞去~
飞檐走壁?哈哈哈~教授会疯掉吗?
可是~
时间所剩无多~剩4个小时~
(p/s:有人说今晚也会停电~)
而且~我们presentation的时间被限制~
“飞来飞去”会花太多时间~
所以~飞一下子就好~


可是~
今天蛮幸福~
因为~慕慕怕我忘记save,所以坐在我旁边~
一直帮我按CTRL+S,
而且。。。。重点是~
有人帮我按摩~呵呵呵呵呵(^w^)

可是~今晚没停电~
白担心一场!(=.=")


2天研究一个software~真的会崩溃(@x@)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