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Friday, April 22, 2011

正式降级--人类

又收到一封信息,

又是同一句话。

又是同一个人。

又是同一个感受,同一个心情。


虽然,次数多于5次了。
虽然,多得像家常便饭了。
虽然,这不是让人惊讶的举动了。
因为, 这是招牌动作了。


可是。。。。



心,依旧很疼,很痛,很伤。
回想起一切,心真的很酸。




你说,XXX放弃我们在先,我们何必继续挽留?
你问,是否应该看开和放下?



或许,一直以来都是我们2个在乎而已?

是的。根本没人在乎过。








哭过,
是时候放下了吧。




亲爱的~谢谢你此刻不在我身边:)
留下一个墙壁让我“面壁哭过”
谢谢你~在信息陪着我。


是时候停止洒泪了,
因为,纸巾已经用光了。



李慧珊,
恭喜你,22/4/2011 12.27AM正式变回人类。

9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霜✖淇淋爱冰淇淋之巧克力 said...

虽然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情,
不过希望你不要不开心了。
有什么事情,发泄后就把它抛在九霄云外吧!
我叫“牛牛”去Ktf找你逗你开心呀^^

LowLow said...

怎么那么迟还没睡?没事了~我已忘记了咯!^^可是~牛牛依然要来!快叫!

✖霜✖淇淋爱冰淇淋之巧克力 said...

我昨晚在堕落!
玩game到凌晨三点多才睡咯。
越玩越精神,就不睡咯。哈哈...
我已经call牛牛了,可能是五分钟后会deliver到。哈哈....

LowLow said...

哈哈哈~我也是在堕落呢!aihhhhh~~~ 我等了很久~它还没来!

✖霜✖淇淋爱冰淇淋之巧克力 said...

也许它迷路了哦。它忘了带GPS出去了。Haha~

LowLow said...

cheh~你带它来就好啦!哈哈~假假~

Monk^Duck said...

我伟大的神师傅~
不要不开心哦~哈哈~
要cheer up~
如果需要沙包~
徒弟能的话~我就做你的沙包~
如果给你出气了~还是不能~
那你就和大恶去欺负其他弱小的人吧~ 哈哈哈哈~
这样你就会开心回的哦~哈哈哈~

LowLow said...

你就是那个弱小的人~哈哈哈哈`

Monk^Duck said...

我几时变成弱小得人?
虽然有时真的像豆腐那样~哈哈哈~
等有机会和你出去吃晚餐时再给你欺负吧~~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