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aturday, April 23, 2011

“面”人?

最近~我们房间~变成面店了。。。

天天晚上看戏~天天半夜吃面~

可是~我们是吃有营养的宵夜哦:)
五谷面,日本面,汤料之类的~
绝对不是快熟面哦XD


山药面茶~猪猪想喝呢~


那天吃早餐~还看到呢!



可爱吧:)


韩国乌冬面~不错吃:)


这个study week~天天下午都做面人~
今天~~~也是~

煮汤的时候~我又发现2颗心了!
上面那颗心~很快就消失了~


来不及拍T.T

慕~快回来~~~我不想吃面了~~~




顺便说一下搞笑的事情~
昨天竟然有人~敲我门~
我一开。。。。。。

她竟然请我。。。。。。

吃香蕉!!!!!!


哈哈哈哈哈~上大学之后~
就没吃过香蕉了(@v@")

1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KuyHwon said...

听说吃香蕉可以补充记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