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uesday, April 5, 2011

忙里偷闲~庆祝会~

30/3/11~
那天~全体16人出动~
去唱K咯~因为要庆祝sweet和CK生日:)


第一个包厢:男人KTV~


第二包厢:寿星包厢~


据说~“粉红郎”有林俊杰的歌喉~


第三包厢:被zet shoot酸包厢~~~怎么少了一只?!


那只~~~~~竟然跑去别人房跟别人深情对唱~
看企鹅那陶醉的脸~~~哈哈

几个小时后~唱完了~

难道,幸福的女人背后中总有一个男人吗?


其实~真相是~~~~
被绑住的女人后面总有一个为她操心的男人~哈哈哈


还有一位~妖媚的女人~
正是我房里的女人丫:)
包包实在太好看了!


还有一个可爱的男人:)

哈哈哈~我看他看到这照片后快抓狂了吧?!
不用紧~待会就有好照片看了!
忍耐一下吧~徒弟!!



最后~去了我们的老地方~station 1~

看看抓狂的家伙跟人比赛snooker的英姿~

外国人叻~


威风吧!我们都在为你鼓掌呢~~~~


在那里~我跟老鼠。。。。。
2只不碰牌的家伙~破戒了。。。

玩起牌来。。。。

在那里~
扭转了“真输清”的命运~
老鼠变成了“真赢赢”~

“无赢赢”改名成了“无输赢”~

哈哈哈哈~好棒的一天!!!
忙里偷闲的一刻过了~
明天~~~又是我们的死期了(@~@)

3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Monk^Duck said...

哈哈~谢谢帮我拍照哦~
看到那张照片~徒弟我没抓狂哦~
我只有不停的在笑~ 哈哈哈哈哈~
谢谢帮我鼓掌哦~可是那天会赢那个外国人的那一场真的是幸运而已~哈哈哈~
所以我打球是没有英姿的~
硬要说有的话~也是鸭姿~ 哈哈哈~

LowLow said...

我有拍到很多哦~你要的话就跟我拿吧~哈哈!

Monk^Duck said...

我很少收自己的照片的~哈哈哈哈~
等你post~ 哈哈哈~
还是谢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