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hursday, March 3, 2011

无言的pk

“你有没有把墙壁拆下来?哈哈”大恶说。

一定是她看了我的status,所以这样酸我!

臭大恶!!!!

真的没有力气了,呼~~~~~~


已经分不清是耳朵痛还是喉咙痛了~
咳到没有力气想这个问题~
可是~唯一能确认的是~
我肚子咳到很痛了。。

痛到~一躺下压在床上就痛。。。

真的不懂为何去pk~
明明告诉医生了是气管的问题,
明明告诉医生了我喉咙痛一定要吃消炎药才会好,不然会发烧~
可是~
拿到的还是咳嗽药和 vitamin C而已~
医生,是我的马来话太差?你听不懂?
可是~我明明看到你点头了(=.=)

现在想我怎样?

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Monk^Duck said...

哈哈哈~
好一句有没有把墙拆掉~哈哈哈哈~
生病的话~就别去pk~
会死人的啦~哎哟~
出去外面看医生吧~
这样会好点的~

LowLow said...

知道了啦~~~迟点就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