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Friday, March 11, 2011

skill base:(

skill base又死掉了。。。T.T
明明就做了很多练习。。。
明明就复习了很多次。。。
明明就会做了。。。。

上到考场~
明明就算出ip address和network了~
怎知~突然想“歪”了~想到太空去了~
然后~乱掉了,subnet mask写不出来~

阳阳竟然把考卷过来~
给我看~叫我跟她交换~
傻眼~

虽然有input到~
可是最后~还是死了~因为pc来不及config(>.<)

失望。

数学。我始终还是斗不过它。

讨厌数学!

3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Monk^Duck said...

哈哈哈~
果然是我的师傅~哈哈哈~
我的subnetting也是很差~哈哈哈

LowLow said...

少来啦你~你ccna明明很厉害~

Monk^Duck said...

我只是会config不会subnet的啦 ~><
算的那个我会突然算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