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uesday, March 22, 2011

龙猫<挑战级>

“废寝忘食”又出现在我身上了~

接受了慕慕的要求,

睡到晚上9点多~
就开始画“龙猫”了~
本来打算画一下下的,怎知~

一画下去,手就停不下来了(@~@)
尤其是画到不像,很气时,
更不甘愿~

然后~竟然画到。。。没有冲凉。
第1次,为了一幅图,
没有去冲凉(>.<) (人生最不能接受24小时内都没有冲凉~)

4.44AM~终于完成了!


天~8个小时丫~


登~

好累~实在太难了!@@

虽然不太像~
可是~我尽力了~没有办法了!


还有~我的尾指又抽筋了!!!(>.<)

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Silent Forest said...

已经很像了啦!你给我看的时候如果你不说是你画的话,一时间我还以为是原著捏~!

LowLow said...

女生不像哦!可是~没有人发现的话~我就很满足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