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Monday, October 5, 2009

迟来的“中秋”

中秋节的明天。。4/10/2009。。
宝贝已在海绵宝宝房2天1夜了。。
不懂会被虐待吗??
赶紧去接它回来。。。

今天。。
本来不想去中秋园游会的。。
可是~~朋友有表演耶~~~
去捧捧场吧~~
5点。。就去了那里。。
又不能聊电话(没电了~)。。没事干~~
8点才开始耶!!!天啊。。好好好显啊~~~
怎么我每天做那样的事情~~

有义气的朋友~怕我太闷了~~
陪我到处去走走~拍照。。谢谢你们啊~~
可爱的安眠药在湖边还差点滑倒呢~~喊好声哦~(呵呵~好好笑

买了蜂蜜绿茶。。陪海绵去算命。。
等。。等等。到发呆。。
又跟朋友买了茶叶蛋,汤圆。。
吃完了~~还没轮到她耶~~(天啊~1小时了)
天~~佩服她有那个毅力去等~~

等等等~~
朋友终于出场了~~~哈哈。。
好好笑哦~~被杀的那刻。。好想拍下来~
可是。。不成功~太多雨伞在前面了啦~~
看完了~~又跟海绵宝宝去吃了~~
买了龙眼水。。她就试喝了。。
啊~~~~~~~~我忘了告诉她。。
我。。不。。喝。。别人。。口水。。。。


犹豫了很久一下。。。啊~~~
算了。。。喝就喝吧~~~~
中秋节。。就“例外”一次吧~~
第一次。。。喝朋友的口水。。。

突然。。。听到“XXX点歌给XXX”!!!
哈哈~全体立刻就~欢呼起来了~~
哈哈。。看到某人尴尬的表情~~好好笑哦。。。
之后看到“某人”在笑。。才知道真相~~哈哈。。(可是~秘密。。
好好笑哦~~~

之后~跟coursemates疯到12点才回房~~
迟来的中秋~~~~ 呼。。。

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幸福^JaNe^珍珠 said...

抱歉让你等那么久才出场。。。
而且还只是出场一瞬间罢了。。。
看到某某人尴尬的表情是指谁啊??
哈哈~

LowLow said...

哈哈~~~没关系啦~~~等到就是了~~~~情妇~~~
不是你啦~~~~是他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