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C-Night~~

10月10号~~
终于C-nite了耶~~~

好期待。。。好紧张哦~~
朋友都说要看我穿那晚装~~~~尴尬。。
呵呵。。幸好最后协议到了酒店才换晚装~~~(因为要表演~)
耶~~~~~



crystal crown hotel 举办~~~


蛮壮观的哦~~~不错看~~~


好有气氛哦~~~~


高贵的艺术品~~~~


钻石吊灯~~美丽~~~


7楼的走廊~~~通往712房间~~
换衣后在电梯里拍的~~

我们SCR仅有的5个女生~(全部穿白色却没通知我~呜)





被欺负的男生~国伟~~哈哈


恶魔vs恶魔~~~ 

太闲空了~~~忍不住~~呵呵


依然在自拍~~没办法。。镜子太多~~哈哈!!
这酒店多的就是镜子~到处都有~不懂为何?? 

Moo Moo与我~

哦~~(不懂那个家伙拍的~唉。。完全看不到样子!)


Ying ying ,我,mouse& rabbit


等待时~看到道具大炮~跟老鼠。。
忍不住~~玩了起来~呵呵

全体在准备当中~忙碌~除了我。。。最闲空~


还突然喊起来~像要打架耶~
我们的戏剧的题目竟是性教育耶~天。。
一听到真的。。掉。。。
之后~发现。。也没什么大不了~~
反正。。主角是男生~
哈哈穿裙的不是我们~被下药的。。也不是我们~~
等看好戏就好了~~
ck跟donaldduck竟上演18sx的镜头耶~~
真的好好笑~~全场大喊耶~~

没事做的我们~~


又一个被欺负的可怜虫~伟强~呵呵


我们不是好惹的哦~~~lawrence~


比较熟的senior~elvin~~24hours on9的~
半夜5点都会遇到的哦~~~厉害~~

怎么伟强。。手。。像武侠剧的慢动作~~



少了老鼠哦~~~~~唉。。。。躲哪里去啊??!!


我们的course的男生跟学长~~~感情好好噢!



我们SCR的全家福~~~~~
又这样~C-nite圆满地结束了~~
唯一遗憾失望的是。。。没有在酒店过夜耶~~呜。。
而且~没什么吃到晚餐~
只喝到鱼翅汤~~饿饿饿。。(因为演戏的关系~没时间)
终于结束了~~~担心已久的C-nite。。嘻嘻~~开心~

1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GnOWk said...

好久沒來了~
原來你叫我不要動是要拍我這蠢樣?哈哈~
我也是沒吃到什么東西……那時候一整個就是沒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