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不齐人。非人类

昨晚。。跟安眠药去studio到5AM。。
一醒来~~10.30AM??!!!
天~~~~约了情夫啊!!!!救命~~~
在我们商量要几点出街时。。。信息铃声响起~~~
不会那么巧有事吧???有预感。。。。
一看。。天。。。。真的。。朋友竟约我们晚上出~~
昨天的玩笑竟成真了。。。天~~~~
怎么办。。好犹豫哦。。。要怎么选择呢????
取消哪个好呢??
讨论。。决策。。烦恼。。。最后决定~~~~
取消我们下午约会吧。。。。
。。。。
。。。。。
。。。。。。。

在cengal吃吧~~~ (遇到小羊和鸡叻~又聊起来了~)
取消了约会。。被海绵宝宝“酸”了好久哦~~~~
还一直笑我!!!(哼~~今晚我不会被你看见的~~我要躲起来!!)
怎知。。一去no.1。。就被她看见了!!!啊~~失败。。。吼~~
在哪里。。吃了我的最爱“烧鱼套餐”~
还有“袔仔煎” (译音)
还有芒果西米露~~~(叫了才发现我不会喝糖水~呃。。)
拍照拍照拍照。。。
(迟些才补回照片~~上载不到~~)
9点多~~才回校。。。

又一个非人类的约会。。。虽然感觉还不错。。。。可是仍然没有齐人。。。失望。。。。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