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Friday, October 9, 2009

无房可归。星期5

今天。。本来没课。。
可是。。要彩排戏剧耶。。12PM就在N24等了~
等等等~~1点了耶。。男生还没来。。闷。。
我们竟在kuliah里关灯开音响看电影~
到了3点~~发现~~原来男生在隔壁kuliah 唱K耶!!晕~~
之后~我。。竟被换成幕后了~~不用演戏!!只控制音响~哈哈
好开心哦~~全部女生朋友都羡慕我呢~~~呵呵

12PM12AM。。
N24彩排到KTR。。。
12小时~~终于。。彩排完了。。。。
没课的一天~~~却没回过房间一秒。。。累。。
想吃个宵夜~~
ktr关了~cengal关了~~meranti。。也关了~~~~
啊!!!!!!
最后竟笨笨地。。去了。。KRP。。(好远哦~笨!
还不懂为何。。做了邮差。。帮人送东西给海绵宝宝。。。

之后。。。
竟跟海绵宝宝。。在读书室。。吃起宵夜了。。
mee goreng mamak~~我又趁她在忙。。
80%分了给她。。呵呵(又要大喊我了~~~
聊天聊天。。聊天。。。她竟不让我回。。
要我陪她。。直到她做完project。。。
还要我帮她剪(我没帮啦~~呵呵)
好霸道哦!!!!
呵呵~~就这样。。玩玩玩。。。
陪她到3点多~~~直到她做完。。。(最后~她直求我~我才下手

忙了一天~
想要看戏看通宵的friday。。
竟又没回到房。。。在H03过了~~天啊!!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