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针刺。痛。下降头??

今天。。没课耶~~~
耶~~~~~~~~~woohoo!!!!
本来说要看戏看通宵的~~~
可是。。被看贬我定不成功的~~
真的。。
最后。。比没“放假”更睡耶。。。吼。。。

早上一醒来就看戏看到晚上了~~
躺着看~~
床上的每个角落每个部分都被我睡过了~~
每个姿势都摆过了。。。累。。
怎知。。突然。。
肚子,肺,肝。。好像被千万支针那样。。
刺个不停。。。
呼吸能用力的。。
痛得你没能力动弹。。。

那种。。那种感觉。。。
真的好好好辛苦~~
好久都没尝到了。。。
还记得一年前的生日。。在NS。。也是这种感觉~~~
怎么又回来了呢?? 是被下降头?还是。。。
我不懂。。。。
可是。。刺一个地方就好啦~怎么那么多个??!!

痛。。。我告诉了一个人。。
可是。。最后~~来探望我的。。却是好多个。。
怕我死掉?? 呵呵~~
好Sweet哦~~有你们关心。。。我不会让自己死掉的~~~~
谢谢啦~~朋友~~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