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unday, October 11, 2009

心血来潮。意外

好意外的一天~~
好一个突发状况~~~~

今天,
本来只是想找泰山帮我还钱给安眠药~
本来只是想跟她去cengal吃午餐~
本来只是想叫她陪我去FAB提款~
本来只是随便说说我的conditional用完了~

那么多个本来~
在去FAB的路途中。。走走走。。
开玩笑~开玩笑~开玩笑。。。
怎知~竟然走了巴士。。。出街了。。
好突然哦~连我们自己都没有预料到的事情~
什么都没带。。什么都没拿。。。
就这样。。穿着普通普通的家里衣服~~出街了~
天啊~~~开玩笑。。。

好久都没有这样跟matriks死党出街了~
感觉好像回到了从前哦~
没有外人~没有其他人。。。
每次不到学校大门关门那刻都不肯回校~~好怀念耶~
一路逛~一路逛~~
逛了好多地方~~聊了好多东西~~
好爽哦~~~


逛着逛着~买了这个超可爱的“大牙”哦~好贵哦~


走了很久~找了所有地方~终于买到了我们的。。。(秘密~
手上的“那个”已不见了~~~这个~要珍惜哦~
呵呵~我这次会好好珍惜~你也是哦~~


还买了我们的最爱~~寿司~~

今天~真的好心血来潮哦~~~
好匆忙~好意外的一次“约会”~~~好爽~


回到去~~~moo moo给我吃了这个奇怪的东东~
好恐怖的样子哦~~苦苦的。。。好怪~


晚上~还去吃第2round耶~ kueh tiaw kungfu~~
怪怪的~~

怪怪的周末~~~感觉还不错~~

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幸福^JaNe^珍珠 said...

哈哈~ 我也会好好珍惜的~~
我们的“结晶”哪里可能那么容易消失呢??
呵呵。。。
我已经吊在手机上咯~~
逛了过后真的有那种回到以前的感觉呢。。。
可惜晚上本来是要和你去吃的。。。
突然被叫去打保龄球。。。
不能陪你了。。。
下次再一起出哦~~ 嘿嘿。。。

LowLow said...

我的也挂着了咯~~~贼公~~呵呵
就是咯~~~害我好饿哦。。。。
之后跟室友又去吃东西了~~~~~
好啊^^我要去玩保龄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