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选择=痛苦

半夜4AM跟朋友走路回房。。。她提起一个问题。。。
还说。。“明年我们就要分开了~唉。。”
我突然想到。。。

一个人的生活。。
我能熬得过去吗???

这个问题。。。反反复复。。我已想过好几百遍了~~~
虽然还有半年。。。才要申请换宿舍的表格。。。
可是。。我现在。。已开始担心了。。。
朋友都叫我半年后再烦恼这个问题。。。我明白。。我都明白。。。
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不去想。。。。
不懂为什么。。。。。。。呼。。。。
想到以后几年。。周末都是一个人。。。
星期5,6,7。。都是一个人。。。就伤心了~~~~
有时。。会抱怨自己为何是电脑系的。。。。
有时。。会抱怨自己为何都跟其他系的人比较熟。。。。
有时。。更抱怨自己的班为何只有5个女的。。而且全部西马人。。。

朋友,死党都叫我住KRP;
可是。。。住KRP除非搭巴士。。不然。。上课真的好远 。。
Coursemate ,都叫我住KTHO;
我知道那里离fac很近。。。
可是。。难道她们就不懂她们回家后。。。
剩下我一个没家可归的东马人有多可怜~~

喜欢一个人在房间的感觉。。。。
喜欢没人管我的日子。。。享受那份自由。。
可是。。。我更习惯了有朋友的周末。。。
习惯了有人陪我吃午餐,晚餐。。。。
习惯了有人陪我逛街,购物,聊天。。。。。
以前是那样。。。现在是那样。。。。
为何以后就不能是那样了呢???!!!

为何当我找到能依赖。。。能陪我的人。。。。
当我把一切当成习惯后。。。
又要把那个“习惯”抢走呢????!!!
我好怕尝试。。。。。。。那种感觉~~~~~~~

到底。。。我要怎么办。。。。才能抓到2边的平衡感???!!!
到底我要选择哪一边????
救救我吧~~~~~~~




4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霜✖淇淋爱冰淇淋之巧克力 said...

Jane ask u wat question ohh???
Y u thk it again???
Now u must enjoy de time first...
Mayb after tis year,u can noe de new friends den u still can enjoy de another new life.

LowLow said...

haiz...dunno la...sudd talk bout it then think it again lo~~~~!!! nothg gelah....!! huh? y can knw new fren leh? how????

幸福^JaNe^珍珠 said...

没想到我的一句话会让你想那么多。。。
虽然这是以后该面对的问题。。。
不过可以将它当作是以退为进。。。
也许你没和我们一起住了,
也许你没和她们一起住了,
这两条路,是一项选择。。。
无论选了哪一条,都不要后悔。。。
反而选了,就要好好的去享受,去感觉,去适应。。。
未来的事很难说。。。
可能是坏事,可能是好事。。。
不管怎样,都要乐观。。。
说不定真正的事实,其实并不是你想的那样糟糕哦!
我们非人类是很坚强的知道吗?!!
加油~~ 有我森林之王撑住。。。
不会倒下的啦~~

LowLow said...

哈??崇拜蟑螂的森林之王??你可以撑得住吗???
哈哈~~~
吼。。。可以吗??非人类。。。。都不是以前的非人类咯。。。
好像要散掉的感觉了~~~~~~~~(T.T)
我会学习一个人生活的~~~~~~我是打不死的lowlow~~~~~
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