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读书?煲电话粥?

昨天~~
呆在图书馆一整天。。。。一个人。。。
冷~~~~~~~~~~~
除了冷。。。还是冷。。。。
看着手机~~~等着一个人的回信。。。
信息一直响。。。。可是。。就是。。不是那个人~~
失望~~~~~呼。。。。

吃饭后本来打算躺5分钟。。。
怎知。。。一躺。。。竟躺了2小时!!!!
9点了。。。
啊~~~~~etnik还没读完呢!!!
幸好安眠药的信息把我吵醒。。。
11PM。。
要离开我可爱的房间~~~
跟她去studio读书上网(因在房读etnik会遇到睡神~~不能不能不能!
怎知~
上到studio 4楼时~跟朋友聊起电话。。。
竟聊到1.30AM~~~~~天~1个多小时。。
还全程背着laptop~(都不懂自己是来读书还是干嘛的~
海绵宝宝还忍不住出来看着我。。。用那个让人受不了眼神。。
笑起来真的好像spongebob哦~~
为了让她不要继续偷听。。只好使出杀手锏了。。。
让她会立刻逃跑的“一句”。。。
"她真的好像Ms.Vivian!!!!!!!!!!!"
她一听。。果然跑掉。。。(还不忘瞪我一下呢!
哈哈~~~~~~都说这招行的啦~~~~~好好笑哦。。。

可是~~进到去~~~被人“”了很久一下~~
今天。。上网到5AM。。。又没读到书了~~~
只读了1个chapter~~~~~~吼~~~~
要回去睡觉了。。。。。累

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Silent Forest said...

天~你居然有精神去读Etnik?我看IT都想睡了,更别说是Etnik了

LowLow said...

哈哈~~~我那么乖。。。当然啦。。。我读了2天咯~~~现在放弃了~~~读programming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