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打不死的lowlow=我!

曾经。。。看过林心如写的书。。
她说无论到哪里。。至少一定也会找一个人陪。。。
一个人。。宁愿在房里。。。也绝对不会独自出街,吃饭(我也那样认为~~
直到到了纽约留学。。才明白。。。
一个人过生活。。。是理所当然的。。
没有什么大不了。。。因为那里几乎每个人都是独自行事~~~~

曾经。。也听朋友说过。。。
“要习惯一个人生活。。。一个人也有一个人的幸福。。。”

一开始。。。我接受不了这些话。。。
觉得他们好傻哦。。。。
总觉得。。人生。。为何要让自己孤单?为何要一个人生活呢???
我享受的是那一份“热闹”。。。
就算身边只有1个人。。。也是一种满足。。。

可是。。。
最近。。总是一个人。。。
一开始。。。真的好痛苦。。。。
觉得怎么我也会有这么的一天!!!
以前~~20年里~这些事。。。从不会发生在我身上。。。。。(T.T)
我算是幸福的小孩吧??!!(^ v ^)
可是。。。
经过了那么久。。。。渐渐地。。。
感觉自己。。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我学会一个人去用餐了哦!!
其实。。。也没什么大问题。。。。
原来我一个人~~是不会死的。。。。。。
只是希望常不吃午餐的我~~不会死吧~~~~呵呵

P/s:看过一个文章。。说只要你坚持做一件事情多过21天。。。就能变成一个习惯。。
希望真的如此吧!!!

可是~~我还是向往有朋友的生活~~~~

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霜✖淇淋爱冰淇淋之巧克力 said...

要享受一个人的生活哦!
一个人并不代表孤单寂寞~
也许我们需要一个人的空间,在那空间里,我们也许可以完成我们自己的梦想。
要加油哦!
你要记得你其实也并不是一个人。
还有很多朋友的心在陪着你^^

LowLow said...

哈哈~~~我已经习惯了咯。。。一个人还不错~~~室友不在更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