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Wednesday, September 11, 2013

同事。Group Chat

最近公司不懂為何掀起了Group chat風,
全部人都在Gtalk group chat。
我也因此多了幾位團友。。。呃。。團友?
太難形容了。

其實依本人的性格,
並不喜歡Group Chat,
不喜歡那種幾十個人同時間聊天的感覺,
好像你剛問的一個問題,
在幾秒之內就立刻被淹沒。石沉大海了。
那種感覺,特別不好。
曾經的那個whatsapp group,整20個人在聊天,
手機是真的vibrate個不停。還Hang了好久。
尤其是早上6點在响個不停。。。
那一刻真的想退出那個group。

我行我素的性格,
我還是比較喜歡一對一聊天吧?
最多五個吧?剛好一輛車的數量,就好了。
想念那個上著課也能訂機票去旅遊的幾隻,
想念那個一下課就突然駕車去了馬六甲遊玩的幾隻,
沒有計劃,也沒經過大腦,
就是這種隨性,無拘無束,建立了我們的友情。

最近上班,認識了不少人,
有些,努力著,卻找不到話題,
有些,隨意地,卻突然熟悉了。

果然,勉強還是沒有幸福丫。
隨便地聊了一下天,投機的,就再聊幾句吧。
就這樣,又多了一個辦公室聊天隊。
Group裡沒有太多人,只有幾隻可以開得起玩笑的,
雖然沒有太多的了解,也沒有嘗試過談心,
可是 剛認識就可以到閒聊廢話的地步,
其實,是。。。算Okay的吧?
就是喜歡這種朋友 同事。

我們到了朋友的階段嗎?
朋友這個詞,真的很含糊。
對我而言,
只有在辦公室才有交流的,是同事。
下班後偶爾還有想起對方的,是朋友。
發生特別事情時會很想立刻告訴對方的,是好友。

可是,
剛上班不久就找到肯跟你哈拉的同事,
其實,上班也是一種樂趣吧?

突然也覺得自己的公司是不錯的。
突然發現自己愛上了Group Chat。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