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uesday, September 24, 2013

4Km超強距離

這一篇,不懂是該哭還是該笑。

我終於拿到Parking了。

超開心的!不用再park路邊了~
2個禮拜,沙塵滾滾的侵襲~
我的小銀已經變成小塵了(@m@)
超恐怖的!一層厚厚的泥沙灰塵,
車頂還裝飾了好多花花葉葉~
真的。。。。無法忍受它變花車(=.=")

特此,今天7點多就起床了~
說好要先去幫小銀洗個澡,吃早餐才上班。
8AM就立刻出門了。。。

怎知,一轉出公寓(=.=")
什麼跟什麼嘛?!竟然塞車塞到我這門外來?!

。。。

。。。。。

。。。。。。。

就這樣,塞到9AM sharp才到公司,
澡也沒泡到,早餐也沒吃到~
一點都沒早到!!!!
最讓人震撼的是~~公司離家裡明明才4km!!!!
沒錯~~~四公里!!!!!
為何可以塞一個小時!!!!!!!
無言。

我決定明天跟回company culture,
Come late, back late:)

鐵齒銀牙地跟同事發誓了,
放工後一定要去洗車!!!!!

可是,卻忘了這回事。。。
答應了,一件差事~~~~~~
L***x2,你要怎麼補償我呢? :D
等待著你的“3餸1湯”!!!!!呵呵

我知道你會看到我的post的!謝謝你!

還有~忘了說~
park路邊,原來會中“牛肉乾”的!!!!!*SAMAN*
要小心哦!

2.35AM了!天~好累~~~~~晚安!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