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毕业典礼。不堪回首

其实,毕业典礼,真的不堪回首。
毕业典礼这一篇,不想下笔。

逼着自己去忘记了。
可是,今天听到同事哭说convo在拜二后,
伤心感一涌而上。当场想喷泪~

好想把那个EMO的都丢进来这边。

毕业之前发生那件动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大事件
震撼了多少人,担心了多少日子
SCR的毕业典礼,已经少了一个人了
“被zet shoot期望的毕业典礼,已不存在
“被zet shoot说好的studio photo,无法实现
5只少了1只,是有够遗憾的。
我们当时,真的伤心有够久了。

在远处的她说:“毕业典礼要拍多一点照,给我看。”
好的。
我当时就答应她了。

过后。。。。。突然。。。
知道weekday convo(Monday)这消息后,
其实又伤心了几个礼拜。。。。
很多朋友都不能来了,有些则说,拜一还行:)
惊慌中,还是有些兴奋。。。

怎知突然来个5月5,换政府~
我们也突然变成5月5,换时间~
变成拜二了。
换一换,全部朋友都不能来了!
因为如果是拜一,他们可以礼拜下来johor,
拜一参加毕业典礼就回了~
怎知现在拜二,他们就要请假两天了也!!!

家人也因此而傻眼。
姐为了我,请了3天假。
还在probation的自己,也请了3天假。
当时经理就说,其实probation真的不能拿太多假
可是你要去拜一rehearsal,你的convo又在拜二下午,
特殊情况,没办法。
就这样。。。我请了3天假。
(后来发现拜一是public holiday,所以变成请假2天)
哥的生意太忙了完全不能放假,听到后好纠结。。。
弄了好久,最后为了我也硬硬自己放假一天。

我拜六一个人先从KL到Kulai淑清家,
拜日就跟淑清冒着生命危险(投票日可能会有暴乱@@)跑了出去大学城,
问问拍studio photo的价钱。。可是好多店都没营业
因为哥只能在我毕业典礼那天当天来回,不过夜
那么赶的时间。。能找到一件照相馆就很好了。
好不容易找到了,开心。
虽然发现这间相馆超不行@@

拜二终于到了。
家人为了赶在9.30AM左右拍studio photo,
只好凌晨3点就从KL出发了。*感动+内疚*
终于拍studio photo了。
在这间照相馆拍照,撇开技术烂透了的摄影师不说
花RM500,选照片时还要受小小员工的气,和白眼。。。
超不悦。
如果那天不是我一生人很重要的日子,
我早就破口大骂了。
其实打工那么多次,我早已不是省油的灯。

几个小时过去~
终于上台了,颁奖典礼结束。
怎知一开门,下超大雨!!!!
到。。。如果你手里拿着鲜花。。走在路上
鲜花。。。会。。。被秒杀吧?(=.=")
好大好大的雨~
我们想要见的朋友,来不了
我们一直期待的全体照,不见了
我们之前说好的抛毕业帽,没有了
我们经常盼望的毕业照的景点,完全去不了

一直跑这跑那,在屋檐下拍照。。
遇一个,拍一个,我根本不记得我跟谁合照过了
我感觉不了毕业的喜悦
好匆忙,好恐怖,好狼狈

当雨突然停了的那一刻,
我已经找不回完整的SCR了。
好多离开了,好多联络不了。
我们只好拍了一张不完整的全家福。超级遗憾的说。

我知道,在看我部落格的你和你,更伤心。

被zet shoot酸 的幸福:)

少了一只的毕业照


隔壁房的2只老鼠和大恶






我最爱的按摩师~moo moo
庆幸我们4只在进礼堂之前,有拍了一些合照:)
不然。。我们连照片都没有2张@@
因为。。。后来我们4只真的没遇到了。

感谢当天冒雨来的3只Matrik死党~ 蘑菇,鸡鸡和小羊,






感谢来不了所以提早几天从新加玻过来帮我庆祝的泰山。

最后~
当然是谢谢为了我毕业典礼而劳心劳力的家人


那晚,在回家路上的3小时,
我们大家在信息着对方。我们都在伤心着,遗憾着,
没做到任何有纪念价值的毕业典礼。
那刻。。。
真的好想哭。


忍着很久,不让自己写这篇
最终还是写了。
我还是很想哭。



最后,放上我们全家福的照片:)
虽然没有多样化的背景,只有老土的pose~
可是,至少。。。我们纪念了。。
我人生唯一的毕业典礼。

(我姐那个studio真的超赞超modern~好专业)

我父母~看起来蛮年轻的吧?
其实已经62岁 & 60岁了~呵呵~
不少人都错愕。。。。。猜错过:)




























可悲的毕业典礼,
没太阳,下大雨,没朋友,没亲戚,
照片没有美丽颜色,
连一张完整的SCR“全家福”也没有~
我看,再也没有比我们更糟的毕业典礼了吧?

1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laraine said...

可以问问你在哪里拍毕业照的吗? 哪一间照相馆? 请问好吗?

如果可以的话,请回复我email : pui_s24@hotmail.com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