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3餐追魂call

今天真的很stress。

到底怎麼啦?

特地很早地從家裡出門,(8.30am算超早了*x*)
載了一隻一塊兒上班。。。。
怎知~還是9點多到公司。

一到公司~剛開始Parking,
就接到她的追魂call了(/.\)
Park好~上了公司,又好好好忙。。。
之後打包早餐回公司,又接到電話了。
下午跟CV top LZLL出去Kota Damansara吃個午餐。。。
看起來很不錯吧?
可是。。我全程在跟上司SMS談公事。。。。

又是一餐沒有味道的日本餐:(:(:(
根本不懂自己在吃什麼。

跟2只去Komugi買了好多cake,
那隻要走時看著這個cake,想著那個pudding,
最後還是倒回去買了(~v~)

上車~又接到她的追魂call~
一直催我一直問我~說log錯了~要我怎樣怎樣
好stress!!!!!(T.T)
全程,一直跟3個人講電話,跟3個人SMS。
她轉過頭來,說我很靜。
真的沒力跟前座的2位聊天了。我癱瘓著。。。。

塞車。好久好久。
我看,回到CV,我就會中了吧?被罵死了吧?

一回CV,衝了過去找她,
跟她discuss所有東西,發現。。我沒看錯Log丫
我們今早做的東西是對的。
她沒有罵我。幸好。(私下就不懂了@.@)
然後又一直。。像hebe的個一樣。
我愛你,你愛她,她愛他,他愛她。
我call她,她call他,他call他,他call我
超累超壓力的。

下午
跟那隻去了pantry hi-tea,嘴巴一直吃,
眼睛一直看著外面,看著她,
我是愛上她了嗎 神經,是要留意幾時開會!!!
跟team從經理位子開會開到meeting room去
還是一直接到call,好暈!!!!(@m@)
6pm,Meeting officially end。
可是~還是繼續著Hebe的精神。Call不停。

Solution: Sunday我要去client side support
Location: Bangi
Time: 7AM
Conclusion: I have to start driving from home around 5.30AM(O.O")

又晚上了。。。。。。
9.30PM,終於安樂地吃了晚餐了。。。。
怎知。。。。又有追魂call!!!!

天丫!!!放過我吧~~~~~
為何一天三餐都要接到電話讓我邊吃邊談~
不能讓我吃個有味道的一餐嗎?!!!

好可憐~好可憐(T.T)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