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Wednesday, September 18, 2013

謝謝:D

說好了要睡覺,
還是會不知不覺進了這裡,偷瞄一下,
我超愛的天堂。

剛從泰國回來了。
第一次2人行,嘗試了日行萬里的感覺。
5天換3間酒店,背包客,還是不易當丫~
噢~先不說這趟旅行有多精彩

想說的 是
真的要謝謝幾個人:)
一個是認識了幾個禮拜的她
知道我要出國 不方便駕車
她二話不說地載了我去上班,
還說如果我沒有德士,能載我到1U搭巴士趕飛機
雖平時打打鬧鬧 想欺負她
可是 心裡真的蠻感激的

其實我真的不常跟陌生人打交道
雖說臉書上 可以隨便跟人聊得天花亂墜
其實 心裡卻隔著十尺厚的牆
對我而言 臉書只是一個讓人放鬆心情的平台
關機之後 全部刪除
就像one night stand,那刻過後,
不再見面。

我說 我不會主動認識新朋友
她說 我不像是這樣的人
我說 我不會主動跟陌生人聊天
她說 真的看不出來。
其實 我也在懷疑著
可是 我就是不喜歡主動靠近陌生人
我不喜歡 猜測陌生人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我不喜歡 小心翼翼地跟陌生人聊天
我 就是不喜歡應酬

發現好多人都很好奇
為何我跟她會在幾天之內變熟絡
有人甚至問說 我們是否認識很久了
其實 實際原因 真的說不出來
可能就是投緣?感覺吧?
一開始單純地想問她一些正經的問題
然後,就這樣不單純起來了(=m=")

除了她,
另一個就是認識了幾個月的他
知道我回國了 要搭德士回家
他自告奮勇地推薦自己,要載我回家
雖說沒有很遠 可是加班後還特地去1U載我
真的蠻感動的
其實從那幾隻離開後 那隻又換去泰國工作了
剩下 投緣的 就只有他吧
謝謝他每天當司機載我們去吃午餐
在我無聊時  彈出來跟我聊天哈拉一番
在我超餓時 跟我去吃早餐
這樣的每一天 真的超開心的

再另一個就是認識了幾個月的他和他和他
當時 只有我一個新人 超徬徨超無助
是他們熱心地一直問我會不會 能不能
一直把knowledge都死命往我這裡塞
一直跑過來跟我說笑 拉我出去吃飯
因為他們 我終於愛上了我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
我終於可以大大聲告訴別人
我當初沒有選新加玻那份超高薪職業也不可惜!

可是兩個走了 一位也可能快要走了
再另一位可能會去client side
剩下一位

不懂我們這班快樂的gang
還能繼續多久

可是 現在真的超想大喊:

認識你們真好!!!!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