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hursday, September 26, 2013

無人能敵。凌家大小姐:D

最近真的很EMO + STRESS!
一直都沒有很喜歡自己的Blog是傷心的
可是工作後。。真的很多傷心事
不然就是夜半三更時 更傷感 更感性
她常說 要我早點睡 就不會EMO
他常虎視眈眈 說半夜找我最好 黃金時段 挖秘密

她常說我的部落格太黑了太暗了 好EMO 要我換掉
我show她我另一個blog 另一個自己
她大喊 OMG colorful
小姐 你現在到底是要我怎樣~哈哈哈
要我色彩還是要我黑白?

你常要我寫開心的~
好吧~如你所願。。。今天就來一篇吧

話說今天我的bank真的是超無言的
早上跟了2位小姐去吃早餐
食物才剛到,一位帥哥就打來了!說Cath找我~
叫我打給她。一打去,她就大喊要我 打給bank教他們弄東西~
我就一直打給Tommy, bank team~
耳朵在聽電話,手在放indomee goreng塞進嘴巴,
嘴巴卻又在講著電話~腦裡卻想著要趕快跑回公司
那一刻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在吃早餐 還是塞早餐
匆忙地吃了幾口,還沒吃完,我就跑回公司了(X~X)
最後還要那2位小姐告訴我 我點的是什麼早餐
真的講電話到暈了

下午3點多~
沒時間吃午餐 每5分鐘就要test一次website
website又Up又down的。。。真的很難頂
開心了一秒 一refresh~就down了(T.T")
好好心腸的2位,又幫我去買午餐了
實際是不想做工吧LOL  可是還是蠻感動的說

不久,突然收到whatsapp。。。
她: What sauce?
我: All Sauce.
她: Seriously?
我: Ya.

。。。。。沒回复了。


 過了很久,回來了。

凌家大小姐手握著subway麵包向我走來
眼神有些凌厲丫 好像要翻白眼的樣子
怎麼了?(O.o)
然後她就先開口了:“我沒有放完所有的sauce。。都不懂我自己點了什麼sauce”
我:“為何?不是說All sauce嗎?”
她:“我說到第二個sauce時,他就好像要把麵包包起來了!”
*不以為意*“哈?為何?你不是說all sauce嗎?”
她:“我超尷尬的,說了幾個後就忍不住自己在笑了,sze min也在忍笑”

我當時還超Blur。。想接話時。。突然恍然大悟。。

我立刻大喊:“你該不會是把所有sauce的名字一個一個念完出來吧?!”

她:“不然呢?”

我:“你說All sauce兩個字就好啊!!!!我已經寫給你了~ALL SAUCE”

然後我立刻狂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超好笑的!一天的煩惱就沒了。

剩下在對我翻白眼的凌家千金。。。。在瞪我!
隨即,她gtalk我:“i dunno what sauces in ur bread, when i saw ur msg, i just wan to laugh only n i try to tahan, then i forgot what i tell them, i dunno what to do just now...so gan ga...”

看了我更想滾在地上笑~哈哈哈哈哈!

過了不久,她又問:“U guy wan Jambu?”
我:“washed ady ma?”
她:“I am thinking how to wash,lol. Jess, acc me, go pantry...i scare..i dunno go whr wash@@ Impossible take to toilet. waiting u. ”
我:“Dont tell me you want wash in the water machine? go toilet la. Or wash in cup lo.”

我們又這樣進了pantry,
未免不讓其他人看笑話,我們把門關上了。
拿了大碗,裝了溫水,幫jambu洗澡。
然後我還上演小李飛刀。。切jambu。
最後。。。

敗給了sze min這個Jambu Pro。她超細心的說(>.<")
好啦。。。。我認輸。
又在pantry上演一堆笑話鬧劇。

今天~
發生好多好多事情~
慶幸的是,也發生了好多好多寫不完的笑話~

謝謝你們~EMO+Stress中還很幸福。
還有~第一次OT到剩下3個人。
感覺還不賴:)

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Smin said...

哇,你还真的是解释的很清楚耶!!!!XD

LowLow said...

哈哈哈哈~連msg都翻出來了~當然清楚!可是真的很好笑。。。其實我不想寫你的名字~可是我不懂你姓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