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uesday, September 10, 2013

小小魔術師

好久好久沒拿起那個DSLR了。

被姐拋棄了好多年,
而我長期呆在國外 異鄉。。。。

所以基本上,
部落格有80%的照片都是用我的小小魔術師拍的~
就是所謂的佳能數碼相機啦。

雖然不及專業相機來得專業,
可是貢獻也不少吧。
有了它,我才有衝動堅持著每天update部落格。

可是最近。。。
它好像要死了。。。。。
一開機時都會發出奇怪的聲音。。。
它是在呻吟吧?(T.T)


都怪我啦。。。。。。。。。。。。。。


對不起。。。。。。


爬神山攻頂時~很粗心地把你給“那個”了~
我知道。。。不止一次 (T.T)


是時候賺錢買多一個了。
可是我也不會放棄你的,放心吧!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