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unday, September 22, 2013

超級窮

這個月,
只能以“超級窮”3個字來形容自己。

其實我在懷疑,為何工作後。。
反而會比學生時期窮呢?

旅遊夢,真的不是想追就追的!
當你拔腿想追的時候,可能會被你的“經濟”絆倒~
不然就是~好不容易追到了,卻頭破血流~
哈哈~本人就是個大大例子丫!

雖說現在追的是不起眼的夢,
可是至少這半年我做到了每2個月,旅遊一次:)
可能大家會笑,像芝麻綠豆般的小旅遊~根本不是旅遊
我卻覺得,其實一個能讓你以後留念想念的地方,就算是旅遊了:D
想說~下個月,不能當月光族了!!!!

但是~9月份。。真的不是普通的窮(@x@)

這個月,
買了保險,窮了
還了房租,窮了
Petrol起價,窮了
去了泰國旅遊,窮了
給了父母家用,窮了
幫朋友買了單反相機,窮了
買了近千塊的新年機票,更窮了
突然情勢所逼租了個car park,超窮了
(Deposit+rental+access card fee+booking fee!!!!!)


等待著月尾的到來~
我覺得快要熬不過去了~
誰人可以打救我!!!!!?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