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瓶中小沙灘

其實一直都很喜歡收集沙
自從幾年前在熱浪島收集過一次沙後
過後看到誰有去海灘都會情不自禁地要人送我沙
許多人翻我白眼後 其實最後都真的會帶少許沙給我
2013年唯一一瓶從巴厘帶回來沙:) 好溫馨,謝謝淑清~


可是那天,
看到了某人post了給我一張海灘的照片
突然就有一股衝動要送我沙 
可是畢竟沒有認識太久 開開玩笑就算了
就開玩笑的說了一句,bring me sand, souvenier. I want 1.5Litre!
說完,就忘了。

過後,某一天,
看到桌子有一個bottle,裡面都是白白的東西~
心想:“誰一大清早送一大瓶麥片給我喝?”
東張西望了一下,咦~都沒有人?
走近一看瓶子的字。。。。
!!!!!!!!!!!!!!

是沙???!!!!!!

竟然是500ML的沙!!!!
可是。。。真的是沙???還是小石頭?
超好奇的說(@o@)


當時,我看著那瓶沙。。。錯愕了好久。
反應過來後。。。。
就gtalk那人了!!!!!!


很激動謝謝她了後,
冒昧地問了一句:“天!為何帶500ML的沙給我?!未免太多了吧? ”
怎知她竟回了一句:“你不是說要1.5Litre嗎?本來還真的想裝1.5Litre的沙給你,可是。。。”
*之後的談話內容真的不宜寫這裡,怕被殺掉*

其實。。。
朋友都是送我50ml左右的沙,
這個。。這個。。真的是我人生第一瓶超超超大瓶的沙!!!
除了傻眼,傻眼,和傻眼外。。。
真的不懂可以用什麼形容詞了。

朋友看了,都說:“那個沙未免太大瓶了吧,你說你最近很窮,你真的可以吃沙了!!!”
呃。。。。。其實我真的也這樣覺得。
哈哈~朋友們,你們可以停止約我幾個月了。
我吃沙就好了吧!:D:D:D


之後,我發現,這沙真的挺重的。很有分量:)
除了真的很有分量之外。。。。
我發現。。。這沙,也有一個特別的用途。

在我很壓力,累,無助,無奈,洩氣~超無言的時候~
看著它,拿起它,搖著它。。。。。。

我突然找到了可愛的寶物!!:D
心情突然變好了:):):)



超喜歡這個令我震撼的禮物。
真的很有分量!:D
以後心情不好,搖著它,可能會發現裡面有螃蟹?呵呵
期待著~

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Silent Forest said...

那是台湾垦丁的沙啊~~伤心 T___T
还留着一包捏,全部给你好不好?

lowlow said...

是嗎?!不是巴厘的沙嗎?!! LOL 不好意思哦!!!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