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第一個OT的週末

今天加班了。
呃~不算加班吧?今天根本沒有班?何來加班?
那就是上班咯。

7AM開始onsite support。
35KM的距離。說遠不遠,可是~對我而言,還是很痛苦。
那豈不是要5.30AM出門?
5AM起床準備好~就出門了。

天~還沒亮呢!還有月亮!
今天好神奇,40分鐘就到了!6.10AM?!
















太陽真的還沒起來(*x*)

等到太陽出來了,可是IT team還沒來,
跟同事去走走~發現這個!WOW~好厲害!

還有跑道!


裡面也不錯~好希望我可以在這種環境下工作~超級豪華

可是~
OT真的很累!!!!(@~@)
從7AM一直工作。。。工作~
肚子就一直咕嚕咕嚕了~沒停過~
我跟一位同事在1PM時就開始上網看附近有什麼餐館
可悲的是。。。沒有也!!!!!
說要去吃飯~可是還是走不開~
一直到2.30PM才有空駕車去附近(10km左右)吃飯

**其實途中有驚險事情發生~可是不能寫出來,會造成困擾LOL**

怎知~吃飯時。。。
還是接到Call了,又談工作(=.=)
抓狂ING!!!沒想到剛從client side出來半小時而已,
就被那裡的人call了。。。**無言**
我其實在懷疑。。。我身上是不是安置了針孔攝像機??!!

怎麼。。。每次我一開始吃飯。。
就有人打來?!!!!!!!

4PM,到家。超累的一天。


週末就這樣。。。沒了:(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