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hursday, April 1, 2010

写给你的。心底话

自己,你怎么了?!

31/03/2010
心情真的很差。。


没想到。。01/04/2010
我竟在愚人节。。哭了。。。

而,我竟不是因为害我心情不好的那件事而哭。。。

而是你安慰的那句话。。

感觉你的语气,有点讽刺。。
感觉你的意思,就是要把我推过去。。
感觉你,以后就要疏远我了。。

我讨厌这样的你。。。
我讨厌说这句话的你。。。


我心情不好,控制不了自己胡思乱想?
还是我多心,才会想歪了,误会你的意思?
(如果是,我道歉。)
我知道,不是你的错
可是,还是控制不了眼泪了。。。

是我最近在blog写太多了吗?
写太多。。是我的错?
我不应该跟那个人太好?
是否我跟那个人太靠近。。
你就要把我推向那人?

你觉得那个人跟我在一起。。很快乐?
你觉得我跟那个人在一起。。我很享受?
你忘了是谁让我靠近那人的吗?
你知道我跟那个人熟的原因吗?


如果因为我跟其中一个好,我就要被其中一个放弃,
我宁可2个都不要!!!

如果你说,因为我有了那人。。。
我以后不开心,就只能去找那人。。
你以后就不理我了。。跟我保持距离。。
我现在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
我会选择跟那个人划清界线!!!

我知道,
这个post,你一定会看到的。
不管是某人告诉你。。。或者是你亲自看到的。。。
无论如何。。
从这刻开始。。
我再也不会再提起那个人了!!
我再也不会在blog。。写一丁点跟那个人有关的事情!
永远。

听见你说,你不是要推我过去。。我真的会开心
也很开心听见你最后一句跟我说的话。

从来没想到我会因为这样无谓的小事而哭,
可是,今天的我,真的会伤心。
不能哭!!!自己!
明天~要忘记一切哦!!

p/s:请大家不要留言。谢谢。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