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宅女。吐~

今天。。。

我竟然做了宅女~~~天!

没有跟恶魔跟老鼠去吃sushi king~
(因为昨天吃到要吐了~明天也要陪泰山去吃~)

另一个原因,为了我钱包的“厚度”着想^^
(昨天刚买了钱包~当然要装点钱才爽~)

而且~
没有跟慕慕和盈盈去戏院看戏~
吼~浪费时间和钱啦~~~~~~~~(心虚中~)
其实,是我看过了啦~那部~~呵呵~
而且,昨晚出。。我已觉得自己在堕落了~
今天,
就乖一点吧~~~~~~(^v^)

怎知,
海绵看到我,
就说:“没出去?宅女?真的吗?你不像波~呵呵”
晕倒,酸我!!!呵呵~可是我承认她说的,是事实。

无论如何,
我今天还是SCR最乖的一个!!
yeah!!!

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黑暗天使 said...

呵呵。。。第一天当宅女感觉怎样呢?

LowLow said...

哈哈~还不错~~~一直睡觉咯!可是~最后~我还是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