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aturday, April 3, 2010

萝卜闪边站!《萝卜论》

昨天,
改了改 msn personal msg===> 《我讨厌萝卜。。》
几秒后。。4.15PM,

“我喜欢萝卜~”

“(==lll)。。。”不懂要说什么,只好那样回复。

“可是讨厌花心萝卜!”

“我是说花心萝卜啦!哈哈哈哈”

“哈?”

“可是我真的不吃萝卜~讨厌,萝卜哪里好吃!yerrr!”

“是哈?那个~谁惹到你了?”

“要惹到我。。才可以不吃萝卜?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萝卜真的不好。。。”

4.17PM,
p.m改成这个了===> 《我不吃真萝卜,也讨厌假萝卜》

“看到萝卜,闪一边!”

“哈?你?或我?”

“你啦~你~~~~~我不懂有本事闪吗?唉~”

“你怕我看到萝卜,来不及闪?”

“是咯,那个~”

“我用番茄砸萝卜!哈哈~”


最后我们的萝卜金句,就出现了~
“我不吃真萝卜,也讨厌假萝卜!”
“萝卜真的不好,看到萝卜,闪一边!”



好好笑~那个!!
要记住我们的话哦~~
以后,看到心里插着花的大萝卜,要闪一边哦!!
知道吗??!(^w^)

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幸福^JaNe^珍珠 said...

好好好!知道了~~那个~~
千万别去惹萝卜~
不过也休想让萝卜惹我们~~哈哈!

LowLow said...

哈哈~我很乖的~~~没有惹啊!!!!我们互相帮对方看萝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