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烂桃花。晕!

救命啊!!!(@~@)


不要突然来跟我说这样的话,可以吗?

为何过了那么久了,突然找我?

为何过了那么久了,你依然还是那么。。。。。。


你的话,让我不懂如何反应。。。
你的问题,真的让我不知所措。。。

我不懂该如何答你。



你不要再做以前那些行为,可以吗?!

我会怕。




你要我对你怎么办?!



烂桃花!走远远~可以吗?!!!

天啊~~~~~~~~~~~~~~~~~~~~



为何最近专惹烂桃花~
认真一点的桃花。没有吗?
===不懂该怎么办===


p/s:慕慕,你赢了~星座预言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我越来越相信那个星座预测了。

4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yu lin said...

桃花来了咯。。。哈哈!

LowLow said...

这个不是好桃花。。。。。。。摆脱不了的><

黑暗天使 said...

哈哈。。。哪个人可以让SCR小恶魔这么怕哦?
厉害哦~

LowLow said...

=.=lll 唉~~~~一个。。。让人晕倒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