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hursday, April 29, 2010

幸福=可悲?

回来~已经不懂多少天了~

感觉。。。。。
头上长蘑菇了吧??!
有蜘蛛网了没??
真的~~~~~好显哦!!

天啊~~~~~~~怎么办??!

好想写blog哦~
好想Upload照片~好想上网~
blog就是我的空气~
没了空气~我怎么活下去~~~~
(paiseh~我就是那么喜欢记下我的生活点滴~
不然,就不会热爱摄影了^^)

人家说~
在家很幸福~~能做猪~睡睡睡~
可是,
我~感~觉~~我~是~无尾熊了!!!
一天才有2-4小时醒着~
又~是~猪!!!
整天吃吃吃~~坐“吃”山崩。。指的就是我这种人吧?! 
也~是~落地生根!!!
24小时寸步不离~粘着我的床和沙发看连续剧~~~
床,会被我躺到倒塌吗?
2天解决1部连续剧~
天啊!恐怕~迟早生根到变人参了吧?!


我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呜呜~~
我要怎么撑3个月??!!


我一定要申请到broadband!!!!
救命啊~~~~~~~~~~~~~~~~~~

还有,你们几个~几时回来???!!!!

6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Silent Forest said...

做么会变人参?要拿去炖鸡汤?为什么不直接考虑Streamax咧?

LowLow said...

人参就是根啊~~~~哈哈~应该是写~~变千年人参~~因为待太久了~

Silent Forest said...

才一个礼拜耶!你成型得也真快!

LowLow said...

哈哈~~~我也那样觉得哦!!!!唉~~神是比较快的啦!!!哈哈

Silent Forest said...

小心从神变成“精”啦!

LowLow said...

哈哈~~~成“章鱼精”!!!比鸡精更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