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unday, April 25, 2010

狼狈。飞机

终于回到家了!!!!

“终于”!!!

好久没有写新post咯~
因为~
我去了REDANG!!!
再在kl打了一个“白鸽转”~
钱都花光了咯~才回家~天!!!
(迟点我会补回redang之旅的post!等我~)


搭飞机真的真的真的好苦哦!!(T.T)
每一次,脊椎骨和腰都超痛的~
每一次,都睡不着~
可是,
第一次,有想吐的感觉~
(难不成我晕机?不可能!!
我可是有1星期搭6次飞机
的纪录叻!)

今天,
淑欣一个人从9AM等到5PM,
本来答应了要早去陪她的~
可是,
姐突然去槟城。。。今天4点飞机回来~
我只好3点多才到机场~
她说,她一个人笨笨地在机场走来走去,
很不好意思~而且,拿着很多很多行李,
又要装出“没所谓”“不寂寞”的样子~
其实,我知道这样真的很很很笨~
很累~很闷~很傻~~~
对不起了,淑欣!

淑欣刚才竟然超重9KG~被罚RM135!
天~~还要转机,岂不是又被罚RM135?
为了让她省钱,我们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
hand carry!!!
可是,她2个bag耶~
一看就懂上不了飞机了!
我们只好交换行李了!
我帮她拿一个重的~她帮我拿轻轻的“手信袋”
要走进候机室时,
有好多管理员在查行李的重量哦!只能7KG!
恐怖!!!紧张~
为了不让他怀疑,
淑欣就出“行李很轻”的样子~
我也在前面帮她遮一下~
呼~~~~终于过关了~~~~
惊险~冒汗~~

行李,大袋小袋~放下了,
想去买famous amos,
想起在右边~2人就走了去右边~~
一看,咦?怎么没有?
笨笨地走完整个候机室。。
最后。。。。还是没找到~
(是我们想成johor机场了啦!)
之后,
要去厕所,想起。。。在右边。。
又匆匆地走过去~~
咦?又没有?!!!
原来,在中间啦!
(天,不要再把kl和johor机场混在一起啦)
“我们好狼狈哦,好象刚从乡下出来的人!幸好,是2个人一起做那么笨的事情!如果只是一个人走来走去~就。。。”她说~
我们互望对方~傻笑了~
2人就这样傻傻地走来走去。。。
丢脸~~~~

好可爱的一天!!!

以后,
我们一起做“机友”吧!!
2个人做傻傻的事比较没那么傻吧?!! (^v^)

3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黑暗天使 said...

哈哈,kl和johor的这么容易搞混哦?o.O
有人陪你一起回家很好咯^^不寂寞~
恭喜回到家了哦~^^
要吃好住好~把你养到白白胖胖的~:p

✖霜✖淇淋爱冰淇淋之巧克力 said...

haha~
看到你这个post真的觉得你们很可爱。
不过感觉上也好好玩^^

LowLow said...

是太久没有在kl候机室呆了~所以就认错咯~~哈哈!回到家就寂寞了~~呜呜!

霜:好玩?哈哈~~是很笨~以后我们再也不要带那么多东西回家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