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Friday, April 9, 2010

生日快乐!泰山!

4月9号~
期待今天很久了~~~~~
因为~泰山明天生日!!!
耶!几只真的超兴奋的~
泰山,你今天是我们非人类的!!!

今年,定要像2009年那样给你惊喜, 把你弄哭~~~~~
(所以,大家假装对你生日漠不关心那样~)

期待今天的行动。。。
怎知。。。。。。。
突然发生了点事,计划差点泡汤~
真的有点难过~(毕竟计划了很久~)
不过幸好~~~~之后,没事了!:)
谢谢小羊,你的一番话~~~~~~~~~~*秘密*
=======================================


今天的寿星~泰山~
一开始,我们就去看了"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赞耶~~~天!
而且~当天戏院就只有我们几只~~
哈哈,好像私家电影院~享受~

之后,
“非人类大行动”就要开始咯~

任务1,《把主角引开》
实行者:doraemon
用“饼干招”成功骗走泰山了~耶!
=====任务1成功=====

任务2,《买蛋糕》
实行者:蘑菇,小羊,鸡鸡

怎知,付钱时~
一望后面,天!!!!!
doraemon竟带泰山回来了!
救命,干吗带她过来!!!!
为了不让行动失败,
我立刻跑去门那里挡住泰山~
小羊立刻骗泰山,我们在买早餐~
叫她们先去station 1~

呼~~~终于把她骗走了!
=====任务2成功=====

任务3,《藏蛋糕》
实行者:我,蘑菇

任务4,《拖延寿星》
实行者:doraemon,小羊,鸡鸡
(任务3,4 同步进行~)

突然发现,
我们要比泰山早到餐馆藏蛋糕~
我立刻放慢脚步,打给前方的鸡鸡,
叫她们只开泰山~拖延时间让我们“办事”~
我们就骗寿星说要去买文具~就分开走了~

呼~~~赶啊赶~~~
紧张~~~~~~~~~~~喘~
打去叫她们拖久一点,怎知。。
“我们已经去着station 1 了!”
听到这句后,我们就慌了~~叫她们带她随便逛逛~
我们立刻~跑啊!!!!!

去到后,
发现。。。。。station 1竟然。。。有蛋糕店!
傻眼,无言。。。。。。。
算了,反正任务3 成功了!累~

之后~她们也终于到了~呼~
=====任务4成功=====

station 1~


快跟寿星合照吧~~~


我和蘑菇~


相机代言人?


耍酷?!不清楚啦~(呵呵~可能相机都受不了你们吧)


可爱耶~~~~~doraemon!!! 傻傻的样子~




你们2个好PRO哦~~~哈哈~~~






我要开动咯!!!!!


望过来~~~~


寿星~你吃到好肮脏哦~~~
(虽然你已把掉在桌子的全抹掉~)


我握相机~~~那。。少了我啦!


这样,又少了你啦~鸡鸡!

自拍吧~

啊!少了蘑菇~~~~

再来~

半个蘑菇~~~~


终于有蘑菇了~~~齐全了~

吃完后~又来了~~~~~

小羊~你望哪里!!




我喜欢这张!!!!!非人类!!!
(虫虫~只有你不在~想你~)


牙痛?!

看这个~~~~~~

《幕前》===〉正经


《幕后》===〉疯?



《幕前》===〉亲密


《幕后》===〉doraemon,你死定了~

之后,
突然听到蘑菇问小羊关于“考试”的问题?
哈?问功课?什么时间啊?
看到她跟小羊“咬耳朵”~我领悟到了~
任务5要开始了吧?!
可是,天啊~怎么要这么“出面”啊~会穿帮啦!

突然,
听见泰山说“干吗在这种时候问功课?”
我发现她还不懂耶~~立刻假装要跟她拍照~
让她转移视线~不要想那么深入~


协助进行任务5~~~~~假装拍照!她还傻傻不懂~
哈哈!傻瓜泰山~~~~

一拍完照~
灯就立刻关掉了~~立刻唱生日歌~
泰山竟突然呆掉~~~~
哈哈~那个,你好好笑哦!


许愿吧!!!
你第一个愿望竟是要在我生日时耍我?!
哈哈哈~幸好,你这个愿望~不会实现~~~~~~


望过来~笑一个~~~~


哈哈~才0.0001秒~你脸就“中”cream了~
非人类~你们手脚好快哦!


笑一个吧~~~狼狈的那个~~~


在johor人身上,学到了这招~“咬蜡烛”~


不玩白不玩~~再咬一粒葡萄吧~
怎知,
她竟把葡萄吐回下去!
天!那个,你好恶心哦~~~~~~


期待蛋糕的女生~


你老婆亲自出马喂你咯~~~~~我吃醋了~那个!

******************************************************
p/s:谢谢station 1 的服务生,你们真的太体贴了~
为我们关灯,关冷气,还有人上台唱生日歌~
还有,做了很多丢脸的事~paiseh~(短期内不要去station1了哈哈)
******************************************************

离开后,
过马路时,泰山竟突然在马路中间大喊
“*****秘密*****!!!”
天!好大声!!!真的顿时呆掉!丢脸!
虽然丢脸,可是~我喜欢你那句话^^


虽然今天有不开心了一下下~
可是~~~~~~
非人类秘密任务还是成功举办,惊险实行,圆满结束~
有给到惊喜你~~~~~很开心!!!


傻瓜,我们哪里可能让你的生日平凡地过~
我们是非人类耶!!!!!


最后一点,
发现你有~~~~~我们更兴奋~~~~~哈哈哈!!!

我喜欢今天!

3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幸福^JaNe^珍珠 said...

说到好详细哦!! 哈哈~
真的很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
Muakss~~~

幸福^JaNe^珍珠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owLow said...

我从半夜写到今天早上7点才睡觉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