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aturday, April 3, 2010

逛koperasi?

今天,

去吃晚餐~~
因为下雨,没有出去了。。去了KTHO~

突然,
想到很多日常用品的寿命已尽了~
就去了koperasi血拼~
逛逛逛~~~逛了好久~

“你竟连koperasi都能逛那么久哦!你以为它是jusco啊!!”
海绵宝宝忍不住说了~

“呵呵~没出街嘛~就逛逛这里咯~”说完~我继续买了~

。。。。
。。。。。。
。。。。。。。。
过了好久好久~~~~~吧?!(我也不懂有多久~呵呵)


之后,
突然看到她付钱出去了~~天!我也匆匆付钱了~

赶出去,
她笑说:“我知道如果我不付钱,你会逛超久,是逛到不愿出来的了~”

呵呵~~尴尬。。。我傻笑~~~~



没想到,我竟会在koperasi买那么多东西~逛那么久。。。
第一次!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