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Monday, April 5, 2010

笨得可爱。豆腐!

豆腐~豆腐~豆腐~

我突然想念你了~~~~~


小恶魔~~~~豆腐!


一大清早~~就被拉去拍照了~~~~ 很困呢!
好笨的脸!(>.<)


其实我很怕它~~~~天~太顽皮了!!
可是~还要装出“不怕”的脸~~~


豆腐最喜欢我妈了~~因为。。我妈很怕它!!!
谁越怕它~它就越粘谁~~~~~
它一看到我妈~耳朵就会竖起来了~
是太兴奋了吧?!

。。。。之后。。就会扑去! 


就像这样~~扑去我爸那~~~~



乖巧的时候~~~~~~~~~~~~

豆腐也有乖巧的时候?!
有~~~~~~~~
我发现了~~~~
它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立刻跑去找所有的人~
扑过去,要每个人抱一下,疼一下它~~跟它玩一下~
之后,它才会去上厕所和吃早餐~~~

还记得,那天~
找完所有人后,剩我哥在洗澡~
它竟坐在门口等到哥出来,要哥疼它一下下~
它才肯去上厕所和吃早餐~~~可怜~~~呵呵!

然后就会坐在你脚上~陪你看电视!(我最怕了!!好痒!)
可是~推不开它啦!!!(>.<)


上镜的它~~~~笑得超超超灿烂的~~~
还有~最喜欢它耳朵了~~~~~可爱!

而且~
它是世界上最笨的狗狗~
第一只不会吠的狗~
不小心被锁去晒衣房一整晚了~竟没出声~
半夜12点一开门,它立刻冲出来~
超快地“奔驰”~~~~~~
原来它要上厕所了~~~哈哈!
好笨~可是最后还是来不及了~


虽然只见过豆腐一面~
可是。。。。我最最最喜欢的豆腐了!

迟些~再去找你!!!

8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mosquito said...

原来你家有养狗哦!!!

LowLow said...

不是我养的啦~~~我那么怕狗~哈哈!表姐的!你到底是谁?我对你有兴趣了~~~哈

mosquito said...

我住在H03,这里的华人不多,你应该猜到我是谁了吧~

LowLow said...

我知道你住h03啦!!!!!可是~我不懂你是谁!我只是一直感觉到你是QS人。。。。。。。

mosquito said...

为何你会觉得我是QS的人???

LowLow said...

感觉~~~~我一看到就觉得了~~~可是~我还是猜错人了~~~哈哈!我以为是某个人的~~~原来不是~

mosquito said...

谜底揭开。。。
我是俪雯啦!!!

LowLow said...

噢~~~~~~~~~~~~天!你怎么会看我的blog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