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hursday, April 8, 2010

原来。。

突然发现,

原来。。

最寂寞的,不是你孤独一人,没人在你身边陪伴你,
而是,就算很多人在你身边,你还会有寂寞的感觉;

原来。。

最气人的,不是你暗示他,他领悟不到,
而是,就算你明示他,他还是无动于衷;

原来。。

最失望的,不是你在信息时,等不到回信,
而是,等到回信,内容却是一句敷衍的话;

原来。。
最伤心的,不是你伤心得泪流不停,
而是,你伤心想哭时,却欲哭无泪!

原来。。

最累人的,不是你整晚熬夜,没时间睡觉,
而是,你有时间睡觉,可是却偏偏睡不着;

原来。。

最惊讶的,不是有人在你没心理准备时,给你惊喜,
而是,你准备好接受惊喜时,最后得到的却是惊吓;


那么多的。。“原来”
原来。。。不是最可悲。。。


原来。。

可悲,不是你没尝试专心努力拼书,
而是,就算你努力拼过了,还是不会答考题!!!!

搞错!!!为database拼了那么久,
最后却依然不会做!讨厌死了!可恶!

早知不读更好!!!
--------------------------------------------------------------------
原来。。

那么多的“原来”。。。今年的我,竟渐渐地接受了。。。
是我心胸太过宽大?还是经历太多可悲的事情?渐渐麻木了?
(ToT)


=======COPYRIGHT======

11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幸福^JaNe^珍珠 said...

你说的每个原来,都帮我说出了我的心声!! 感谢!!

LowLow said...

感谢什么啊!!!那个~~~~~
呼。。。。原来~人都是那样后知后觉的。。。

mosquito said...

有道理~
谢谢你为我解决了我这个SEM的疑惑~
原来如此~

GnOWk said...

喜歡這個:
”最惊讶的,不是有人在你没心理准备时,给你惊喜,
而是,你准备好接受惊喜时,最后得到的却是惊吓;“
盡力就好,其他的不在我們掌控之中……人往往都要接受一些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

✖霜✖淇淋爱冰淇淋之巧克力 said...

也是说出了我的心声^^
我喜欢你的这些“原来”。
虽然考试不会回答,可是你却领悟了很多。
这才是生命中最大的意义^^
再继续加油!

LowLow said...

天~没想到只是去吃个午餐~就那么多人留言了!原来还有很多人~~~跟我有同感!!!天~

mosquito~不用谢谢啦~我只是说出我领悟到的东西而已~呵呵~算不上帮忙啦!!!原来你也有blog哦^^同blog之人~~~

Gnowk,是咯~~尽力就好~就算很难接受也要当作是一种享受吧!!

猫猫,是的~~你也要加油哦!!!还有~继续做我的安眠药哦!!!

黑暗天使 said...

很多个原来都是事实啦。。。
不过成绩呢。。。
尽力就好咯~别想太多
过程比较重要,不许太过在意结果 。。。

LowLow said...

过程也是。。。一个折磨~~~~~~呼呼~~

Anonymous said...

你的原来~我看了~真的很多和我想的一样~师傅果然厉害~~~~

LowLow said...

那里有利害~~~哈哈

Anonymous said...

不过有些都是我的心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