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Monday, June 7, 2010

专业漆匠!

今天~
继续开工咯!!!!


本来油完大罐的~剩这小罐的~


怎知~妈又买多一罐!要漆外面~~~
天!还是大的!!
真是的~~真的漆完整间屋子才甘愿吗?!!!


这位专业的漆匠~~~


这个是我的助手~~~


要开工咯~爬上去~~~~~好高哦~


到顶峰了~强~~~

上漆上漆上漆~~~
无聊~想到。。。
反正都是漆3-4层了~就画画图画吧!

噔噔~~~~~我的标志~


还有。。我的。。。呵呵!

一写完,
妈就大喊:
“你在玩什么?!这幅墙只需上一层油漆而已!!”

!!!!!!!!!!!!!

什么?!!!一层?!
呃。。。。。。。我。。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吼~~~~~~又要漆多几层遮掉那些东东了!(T.Tlll)


6pm~
standard的下班时间了~~~
我也收工咯!!!!!

收工时~~~我发现~
艺术是无所不在的~~~~~~~(^v^)




完美“J”~~~~~~esS!!!




I' m JESS!!!!

最后,
show show我的“代价”吧!!!

你们好~我的嘴唇性感吗?
今天的它~好像嘴巴的形状了~~~


恐怖哟!!!!!!

明天~~~~~~继续吧!!!!
加油哦~~~~专业漆匠!
(我的手~好像要抽筋了~):(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