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Monday, June 14, 2010

I ♥ 攝影-主題攝影:「青春」 最佳作品選

该写blog了吧?

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p/s:我不是疯了啦!!!

刚刚突然看到《I ♥ 攝影's Photos - 主題攝影:「青春」 最佳作品選》出炉了~
我。。。好像。。。有参赛吧?
好奇着到底哪些照片才有青春的feel?
就click了进去~
看到只有9张照片~

心想:“呼,好少哦~~~~~~~哪有可能中?呵呵~”

看看看~~~
突然~~
竟。。竟。。。竟。。看到我的照片耶!!
呆掉一下。。。。。。
哈?!不是吧?!!
望一望题目~对啊~没错!
《主題攝影:「青春」 最佳作品選》

!!!!!!!!!!!!!!!!

天!!!!我中了!!!!!

没眼花耶!!!!!!




呵呵呵~不懂要说什么好~
其实~因为那天实在太无聊了~
看到《I ♥ 攝影》又有比赛,才随便放一张上去玩玩的~
因为心想那么多作品~肯定不会入选了~
之后就没当一回事了~
也忘了自己有参加过这个东东~

怎知。。。。。竟被选上了!

原来,
广东人曰:“希望越高,失望越高!” 是真的!!
用平常心看待每件事情,
出乎预料的惊喜和兴奋度真的会更!:)


这些是224张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的《最佳作品》













我超喜欢这张!!!!希望我们能这样~~~~拍一张留念~





呵呵~~~~~喜欢拍照是有结果的啦!
再次恭喜自己!!也谢谢曾经为我握相机的每一位!:)

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黑暗天使 said...

哇。。。redang真的让你受益不浅噢~恭喜恭喜

LowLow said...

谢谢~~~哈哈哈!我本来看中一部相机~~可惜它用AA battery~不然我就要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