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Wednesday, June 9, 2010

停电=享受?

今天~
又开始打回原形~
做一个废人~
还没开始上漆~爸就把最后5%给完成了。
可是~
啊~~~~~~~~真的有酸痛呢~
尤其。。。腰的部分~
一定是搬家具和那个千斤重的冰箱~
呼~~~~想起都觉得恐怖!!
以后~这些事~
都是别搞我好了~~~呵呵!

一上网~
就下大雨了~真的真的好好好~
天~不是耍我吧?
该不会。。。。。。吧?

随即。。。
果然。。。。。

。。。。。。。。。。。停电了!!!!


不出所料?我。。。神通广?料事如神?
屁啦!!!!神经病!
我们英明神武之电务局的办事效率够“高”吧?
“中止电源”办事效率“快”,“狠”“准”啦!
只要风,雨,问题~
sibuga用户啊~关好你们贵重的电器~
左手握紧手电筒,右手拿起发电机发动器~
一起数1,2,3吧!:)

你将有不一样的体会!!
(就是在黑暗中炉sauna)(>.<)



可能~这2年我在外头混太久了吧?
竟忘了sandakan的这些指定步骤~
可怜的宝贝电脑,刚刚又再次被“电击”了~
电晕了~~~~~~~~~~~~心疼~
它。。。迟早会被电死吧?!呜呜~

唉~~~
只好出去看看雨滴吧~
不错~真的好美~好凉快~好轻松的感觉~
看着看着~
看到了一只蜜蜂在一根草上站着~
佩服啊~狂风暴雨中~竟然屹立不倒,寸步不离?
我冒着雨~悄悄走过去拍了下来~
还看到蝴蝶和蜻蜓在飞呢~~~~~~

之后~
就这样撑着伞在外面做起摄影师来~
妈笑我傻~~~下大雨还要出去拍照~~~~~~~(@o^)

虽然~最后变落汤鸡了~
可是,超享受的~~~
我就喜欢这样~靠感觉行动~~~~~
这~就是lowlow本色吧!:)
(照片~下次再post吧!呵呵~)

-----------------------------------------------------------------------
今天~
他跟我要部落格网址~
犹豫了很久~~~

还是~给他了。



大概翻查了一下我自己写的post,
应该没写到什么吧?
希望我没写到他的坏话才好。呵呵。

然后,
突然看到3月18日那篇~
真的忍不住~~~~~~笑了起来!
真的好尴尬!!!!!哈哈!(@~@)
忍不住再说一次:
lowlow,你真的丢脸丢到家了~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