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hursday, June 10, 2010

宝贝头发:)

终于搞定我的家了~

是时候整整我的宝贝头发了:)


等待中。。。


进行中。。。


显。。。。显。。。显。。

11AM。。12PM。。1PM。。。2PM。。。

终于好了!!! :)

怕头发太扁。。
我想试一个很很很很很大的尝试~
把上面头发剪短点。。
让它像刺猬的刺那样~~~~~能“站”起来~

怎知,
那个人说现在太扁了~
要一个多月后~才能剪。。。。。
吼。。。失望~~~~~~~~~~~~

个个听到我的想法都吓到~
泰山劝我不要剪了~~~
说怕会吓死~~~~~~~~呵呵~
熊猫说:“你要剪男子头啊?”
老虎说:“恶心耶你~真的要做狮子了?”



所以~暂时~我头发只能这样了~~~
没什么改变吧?因为我原本头发也不是卷的~
呵呵~我只是不想每天用"saloon technique"来吹头发而已~
头发快干死了~~~~坏掉了~

期待一个月后的我。。。
可是。。。我怕我没勇气剪了!!! :(

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GnOWk said...

哈哈……還真的是沒什麼改變到咯~

LowLow said...

就是咯!要等一个月才能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