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uesday, June 15, 2010

即将。搬家?呜~

这几天~哥都一直打来~

今天~
哥又打来咯~~~~~

原来~
又是跟我妈商量装修家里的事情~~
可是。。。不是我这个家~~~~
而是,哥的家。。。。。。。。
是的。哥又买新家了!!!!!!!
天~竟然又买在同一个地区~puchong,selangor!(@~@)

哥说要赶在新年时入伙~
所以要开始设计和装修了~~~~
还要我们全家“移民”过去!!!
天~~~~什么啦~~~~~~~~
那我那么辛苦油漆家里是为了什么!!(>.<)


听说新家好像蛮大的。。。。
刚才听到妈跟哥的对话~
说什么2楼客厅要装什么~1楼的客厅又要什么设计的~
这个厕所要怎样~那个房又要拆掉什么的~
地板又怎样~厨房又干吗~电视冷气又买多少之类的~

哥说,这个家要设计到好像hotel一样舒服一样厉害~
妈就说,最重要是有astro就什么都行了~你们不要跟我争~
爸却说了一句,房间要有风扇~有时不要开冷气~因为他怕冷~~~哈哈

而我~~~~~~没什么要求~~~
因为~~~~哥说会买洗碗机!!!!!!

哈哈哈哈哈哈~~~~~不用我洗碗就行了~

不用洗碗~才是是最最最最大的享受!:)
(本人从上中学开始就是全职洗碗工人了~好怕!)


可是~~~~其实~~我还是不想搬去西马!

有时候,

在外面混得很累时,
算算离回家的日子,期待着搭飞机回家的那一刻。。。
还是。。。很开心的!!!!!!

我还是爱着拿行李check-in的那个时候(^v^)

幸好~妈说应该不会那么快过去~~~~
不然就会偶尔过去住住~偶尔会这里住住~
你们~~~~不要改变主意才好!

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Jia Chyi said...

haha yea ur so right. I hate washing dishes too XD nice blog btw, lol

LowLow said...

thx ya :) i oso like ur blog!!! i read ur blog and i found tht u got same opinion with me~~~oh my god!!!! never expect!